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坑爹吧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坑爹吧
 
最近在山东聊城,又发生了一起熊孩子实力坑爹的惊人事件。两名熊孩子在某医院内。将医院存放的超过20个灭火器拿出来开始了自己的游戏。
 
因为家人来医院就诊,闲来无事的两名,今年只上二年级的小男孩儿,开始在医院里找乐子,他们盯上了在医院存放的大量的灭火器,于是乎将灭火器从消防栓中取出,开始了一场互喷游戏,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如何会使用消防灭火器的,但是,他们确实这么做了,而且做的还非常的夸张。两名小男孩将灭火器纷纷取出,在医生和护士惊讶的表情中开始互喷,结果造成了20个灭火器被喷一空的同时,医院也瞬间变成了混乱的场所。 
对于这样的奇葩操作,医院和家长最终实力阻止了双方,不过遗憾的是医院已经变得一片狼藉而灭火器将近20多个也被喷的,基本上关掉了。为此,家人和医院最终达成了妥协的协议,由家人对医院和喷火器以及医院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赔偿,最终双方以4500块钱的价格完成了最终的妥协协议,而两名小孩子也看到自己闯下大祸纷纷的溜走。可以说用自己的实力实力坑爹,确实在现在的熊孩子中遍地都是,但是可以拿灭火器出来,无痕的也确实比较少见了。


c
catch333

哈哈,thug life
l
luciferKK

才赔4000?
l
luciferKK

熊孩子是真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