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飞不起来的老鹰你见过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在大连野生动物园的饲养员发现了这样一只,看起来不是特别大的老鹰在地上一动不动。饲养员非常的害怕,还以为这只老鹰有了什么不测,但是走过去的时候才发现它只是在地上休息罢了。之所以要休息,是因为这只老鹰还没有去完全成年,但却已经有了24斤的重量了。平均老银的重量大概是15~17斤,而这只老鹰已经明显的超重了。根
据老人的饲养员表示,因为野生动物园每天有大量的活禽被释放,大概是老鹰的普列实在是太容易了,所以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嘴,就开始暴饮暴食了起来,直到目前现在的这种情况发生。
 
超重7斤也不是很多啊。
 
一个小时之内被同一交警连查两次违章
男子崩溃大哭
 
13号在辽宁大连,一名男子在被交警查到开车打电话,等一个小时之后,再一次被民警查到了,饮酒后驾驶。让人感到非常有趣的是,查获这名司机连续两次违章的居然是同样的一个交警,不过是在不同的两片区域完成的。交警表示,看来这是一次特殊的缘分,才让你两次都到我的手上,男子则不以为意的表示,是不是交警专门跟踪他?被交警告知,饮酒驾驶后驾驶证将被吊销的时候,男子突然情绪失控崩溃大哭起来。
 
一定是什么特殊的缘分。


C
CRfans7

这是秃鹫吧
c
catch333

伙食好看来真的是
C
Celtics2

哈哈太夸张了吧
D
DEHEI

qiren真是智障
很明显这是个秃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