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警队大闹半小时 原因居然是我想追求完美?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交警队大闹半小时
原因居然是我想追求完美?
 
近日在江西南昌,一名男子被交警拦下,因为它的牌照有遮挡,所以交警勒令其将牌照的遮挡物取下之后,并对其进行了罚分的处理。毫无疑问,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之名,肆意遮挡号牌的行为,是要被罚分的,这似乎不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但是显然这位男子有着不同的意见和看法,在交警队门口大喊大叫了起来,其中让交警最无法接受的一个原因居然是,这名男子表示,自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不希望自己的驾照被扣,哪怕是一分。感到跟这个男子不是一个世界的交警,对此无话可说,只能告诉男子在这样无理取闹下去,将会让他尝一尝看守所的滋味。
 
大哥,你完美主义者是这样来的啊。
 
在日本,野猪比人会防范多了
 
不久前日本出现极端的天气,台风肆虐,进而导致了海啸和地震等灾难。不过日本的不少新人依然爆出了不少有趣的新闻,在这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据说,在日本灾区受严重最大的地方。一户农场中超过30头猪因为经历了地震之后,纷纷冲出牢笼,向外面跑去,他们不是漫无目的的随处乱跑,而是找一些有遮蔽的地方藏起来。不少日本的网民调侃到,这些猪比人的防范意识都要强。
 
当然了,二师兄可不是白叫的。


l
luciferKK

这是神经病吧
C
Celtics2

这是什么操作
d
drude

多扣点分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