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爷爷是真男人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一直以来就敬佩这个能给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的人,要是那种只会说的那种类型,多一句话都不想跟这样的人说。

真心感觉袁隆平是真的发自内心的想要解决一直以来的问题,而不是那种只是单纯的想要个什么诺贝尔,吃老本的那种老头,而是实际上就做出了成绩。每次看到他在新闻上都感动,想他又要出什么更好的办法让更多的人吃上饭了。就觉得激动。

连带我们这边的教授都说,农学上这位老人【是尊称说的哦】是真的在这个技术上发展更新最快的一位了,不但可以拿奖还可以被万世传颂的那种类型。我是真的感觉袁隆平爷爷是真的很努力很厉害的。

但是怎么还有人在那边说袁隆平没有解决全部的问题呢?我说也不是你爹妈爷爷奶奶的为何都要解决呢?还真的是不知足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鬼玩意吧。真的是给你父母丢人现眼。
w
wstlykm

也有一说袁隆平灭绝了自然水稻,你们吃的都是转基因大米,
对人是福还是祸,还不好说。
t
tiangeng

感觉转基因和量子一样给烂大街了

【 在 wstlykm (wstlykm)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有一说袁隆平灭绝了自然水稻,你们吃的都是转基因大米,
: 对人是福还是祸,还不好说。

p
pinkman

那就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了楼上说的
x
xitataoop

怎么说呢?确实救了人也改了不应该改的
a
aleung

爷爷做的不错了,休要再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