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35岁,只想睡觉吃饭和发呆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个哥们在公职单位里,就是这样的。就感觉差别还是挺大的。

每天就是上下班比较累,因为地方离着比较远,其他的时间都没感觉到自己累。一个是因为自己不累,上班就是喝茶看报纸,因为公职单位什么都不能做。所以不能去操作那些有的没的。然后之后就没的其他的了。觉得很耽误时间,但是又说不出这个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就这样凑合着来吧。

心理呢其实还是想要出去闯荡一下,但是还是很担心出去之后会不会没有人管自己。真的是有点担心这种事情。其实说真的我感觉公职单位就是在耗尽你的心力。如果你没本事升职加薪的那就很难往上走,下面就只能如此,要是上升就得请客送礼还得会迎来送往的,所以真的挺不舒服的。

其实我还有个朋友也在公职单位,学法律的科目的大多都往那边去。那个就是上班睡觉,下班就干自己的副业,搞了个小的烧烤店,晚上去盯着,到夜里2,3点,然后第二天
上班就当做是休息,这也是过的挺充实的。就没觉得自己浪费时间跟生命。

反正活法差不多的也有选择不同的,都看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方式吧。

d
dayamei

这种...某种意义上来说,找私活的可能不太行吧
p
pinkman

哇!那也算是私下营业了吧,能行吗?
x
xitataoop

这也算是一种支持吧
a
aleung

国内公务员这么嚣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