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专家说吃鱼肉不长胖来着?你出来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专家说吃鱼肉不长胖来着?你出来

3天前在美国某国家公园里,这里的工作人员估计是没事找事吃饱了撑的,于是开始搞
了一个公园内的最胖的动物的竞赛,结果在熊组的评选中,一个叫做霍利的棕熊从超过12个候选熊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这位霍利的体重据悉达到了一个这哪是无法称出来的数字,不过也并不需要去特别的比对和观察,因为霍利的身材基本上要比其他的熊们打了整整一圈。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熊基本上每天都只吃一些鱼肉,各种三文鱼以及其他的新鲜鱼类,自己也不清楚为啥他会长得这么的胖,不过可能是因为每天都伙食非常的好所以不见限制的缘故吧。不过不少网友则非常调皮的表示,那些个曾经说吃鱼肉不长胖的专家呢?你们出来。

专家:我没有,我不是,别胡说!

的哥:我太难了!

近日,在贵阳一个男子投诉当地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恶劣,并且让自己非常的不满意。随后当地交管局对这个被投诉的出租车司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根本不是这位司机所说的那样,这个出租车司机没有任何的问题。原来被投诉的原因是这个男子当天喝了酒,于是在下车准备付钱的时候突然对司机说你的你先亲我一下,司机无奈知道对方喝多了于是只能以飞吻结束,但是即使是这样的这位乘客依然不满意…最后居然还把这位的哥给投诉了,让人真的是哭笑不得了。

司机:挣个钱我容易吗我?


c
catch333
2 楼

哈哈,有点意思
C
Celtics2
3 楼

这个熊太逗了吧
l
lucas88662
4 楼

吓得都不敢吃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