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搜索“男子为寻求刺激”总有你先不到的惊喜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百度搜索“男子为寻求刺激”总有你先不到的惊喜

一个百无聊赖的午后,当你无事可做,不想学习充电也不想外出的时候,上网又没有自己想要看的节目非常无聊的时候你又非常的想要高兴一点你该怎么做呢,近日偶然的发现了一个可以承包你笑点的东西被我给找到了,那就是你随便的上网,随便打开一个不管是什么样的浏览器,让后当你搜索一个男子为了寻求刺激这几个关键词之后,相信我,你的微笑绝对有人拯救了,而且还非常的多。

随便打开百度或者任意的搜索引擎就能做到,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搜一下。就比如最近的一条便是,一个男子为了寻求刺激,居然在复仇者联盟电影结束后,当所有人正准备留下看彩蛋的时候,这个男子突然拿出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辣椒水,然后朝着天空就甩了起来,结果让不少人都被辣椒水辣的哇哇大叫,还有一名男子,为了寻求刺激自己将自己的一辆普通的摩托车改装成了蝙蝠侠骑的那种样子,足足花了2个多月的时间并
且耗费了大量的金钱改装号刚刚上路,还没有骑了10分钟就被交警给拦下,车不仅给扣了,而且还因为无证驾驶被交警给刑拘了。

随便翻开一个个新闻,你都会觉得自己的人生确实太无聊了一点,因为总有一些人他们有钱又有闲,而且像是吃饱了撑的一般,每天总能搞出各种恶样的事情出来,让你大跌眼镜。


c
catch333
2 楼

哈哈,太逗了吧
C
Celtics2
3 楼

这得多无聊啊
l
lucas88662
4 楼

无聊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