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芒果和香蕉女子长胃结石 一天喝2L可乐3个月后结石消失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爱吃芒果和香蕉女子长胃结石
一天喝2L可乐3个月后结石消失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最近在江苏的南京就发生了这样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在南京,一位90后的女生因为生活的作息不够规律,工作的压力哟特别的大,最近的一段时间自己的胃部总是感觉到隐隐的疼痛的感觉,于是乎就到医院去进行检查结果这一检查不要紧,居然发现自己的胃部居然长出了一个4厘米的一个结石,面对这样突入起来的变
化,这位女孩也是吓的不轻。随后面对医生的疑问这位女子表示,自己非常的喜欢吃芒果和香蕉,所以有的时候经常是不吃任何东西的情况下节西安吃上一两个,结果最近就发生了这种状况。面对女孩的陈述,医生也是剑走偏锋的不安套路给出了女孩治疗的建议那就是,每天喝1-2L的可乐,在空腹的情况下,然后这样先尝试一个礼拜看有什么效果,结果在女孩喝可乐一个星期再过医院来拍片查看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自己胃部的结石居然真的就不见了…为此医生还不忘提醒大家,最好是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喝可乐消除结石,千万不能盲目的听从别人的建议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怎么着,只能医生让喝才能喝,别人想喝就不行是吧…

国内气温最高地区降温超过20度
一秒如冬不是盖的

近日,一股强烈的冷空气在中国的大部分地区肆虐,其中在东北等地最高的降温居然直逼20度,让不少人都感慨这气温就像是闹着玩的一样。东北的不少人前一秒还穿着的单衣单裤,下一面就棉衣棉裤的招呼上了。

到底是全球变暖了还是变冷了啊这。


c
catch333
2 楼

这也行啊
C
Celtics2
3 楼

对胃的伤害真的大
l
lucas88662
4 楼

什么情况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