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青年人的三不怕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不怕父母,特别混蛋。

真心的我感觉这群人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要做什么事情,对父母怎么就那么差。一个个是没人教育还是怎么的啊?怎么就这么难呢?

然后还不孝敬父母,老想啃老,就现在的留学生说自己吃不了苦,以前都是我们自己挣钱的去打工的,怎么到她们就不行了,还说不安全,我看你们就是骨子里的懒惰,都是父母惯得你们成了这样还觉得自己是怎么对了?

二不怕自己,就放纵自己。

就是我要是过的好,别人都行,要是我过不好我就到处找别人的事情。甚至为了报复别人伤害自己什么的。你的命是你自己的为何要给别人找麻烦,什么都不懂吗?还在那对付别人呢,我看你就是个二百五而已。

三不怕其他的法律制裁,真的不懂事。

就是一个个都不懂事。到外面尤其是到处找事情,真的不懂事到了一定程度,还动不动国内不这样,你不在国内好吗?你自己心里有个数好吗?真的是不知道这群青年人都怎么长大的,家里怎么教育的,可怕了。

a
aleung
2 楼

最怕没钱,没女人,没地方坑别人
H
Haijunji
3 楼

最怕父母不给钱,但是又不想孝顺父母,到处给自己惹事,不自爱也不知道爱别人
x
xuwazadi
4 楼

建议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