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将一批军用无线电频谱商业化,用于下一代5G网络

l
lczlcz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政府周一概述了一项计划,将一系列军用无线电频谱商业化,用于下一代5G网络,向寻求频谱供自己使用的手机运营商做出让步。
Drew FitzGerald
2020年8月11日08:00 CST 更新

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周一概述了一项计划,将一系列军用无线电频谱商业化,用于下一代5G网络,向寻求频谱供自己使用的手机运营商做出让步。

白宫的计划将安排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从2021年12
月开始拍卖100兆赫的优质中频频谱,允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等电信公司竞标这些频谱的牌照。长期以来,电信行业一直在争取更多中频频谱的使用权,这种频谱被认为是新的5G无线信号的理想选择,因其具有广泛的带宽和覆盖范围。

白宫技术顾问Michael Kratsios在与记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根据本届政府的做法,美国私营部门将继续建设下一代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