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技术被highed valued的IT公司。老板强行指挥又指挥错怎么办

d
duduooo
楼主 (未名空间)

我tl一个项目,快到launch的阶段了。老板以前不管,最近突然冲上来,强行让我停掉a,b,c, 去做c,d,e, 结果launch一直过不了,老板的老板着急,开始直接跟我说不满这个项目怎么还没launch. 请问大家怎么办?
.-- 听老板的,还是launch不了。老板的老板很不满。怎么办?
.-- 不听老板的,老板对我会很不满。会极为强势的命令我按照她说的做。怎么办。
.-- 听老板的,然后去老板的老板那里说明情况,为什么launch不出去。这样就是越级汇报。老板必然会更不满。老板的老板也会觉得我背后嚼舌根。
.-- 换组?但是马上项目要launch了,本来指望这个项目升职,这时候放弃太可惜了。请问大家还有救吗?

请大家出出主义?我们不用project management之类的软件,没纸面证据。一开始
document就是要进入官方斗争的前奏的了。以前也不知道老板这样,没怎么留证据。大家说怎么办
a
ai1901

发一封 email 同时给两个老板,要他们自己解决。

以前我的老板背着我要我手下做事,我在会议上跟他翻脸:不准越级指挥!我的 team 的成败我一个人负责,你有任何事要做,找我,不准找我的属下。这是领导统御基本原则。

W
WarCraft3

开个会, 老板组员都参加, 问下大家意见, 形成集体决定, 发邮件通知其它组和上面。

【 在 duduooo (不死之神)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tl一个项目,快到launch的阶段了。老板以前不管,最近突然冲上来,强行让我停掉
: a,b,c, 去做c,d,e, 结果launch一直过不了,老板的老板着急,开始直接跟我说不满这
: 个项目怎么还没launch. 请问大家怎么办?
: .-- 听老板的,还是launch不了。老板的老板很不满。怎么办?
: .-- 不听老板的,老板对我会很不满。会极为强势的命令我按照她说的做。怎么办。: .-- 听老板的,然后去老板的老板那里说明情况,为什么launch不出去。这样就是越级
: 汇报。老板必然会更不满。老板的老板也会觉得我背后嚼舌根。
: .-- 换组?但是马上项目要launch了,本来指望这个项目升职,这时候放弃太可惜了。
: 请问大家还有救吗?
: 请大家出出主义?我们不用project management之类的软件,没纸面证据。一开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