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等自媒体网站用misinformation的理由删帖/视屏

c
challengeguo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基本上是对1st amendment的全面否定了

如果没有人去打官司,感觉难以理解。

"Misinformation"本身就是个很含糊的概念, 谁来认定这是misinformation?
misinformation的标准是什么? 如果不搞清楚,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大众都被禁言。随
便label你是misinformation就搞定了, 甚至可以封账号。

正确的做法是给出反对的证据,让人们自己判读。

如果这个不能纠正,预计今年大选之前,所有保守大V和共和党发言人都会被这些大的
自媒体禁言
j
josephwangj

这个需要群体起诉吧?召集一下

【 在 challengeguo (八可爱遍天下)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基本上是对1st amendment的全面否定了
: 如果没有人去打官司,感觉难以理解。
: "Misinformation"本身就是个很含糊的概念, 谁来认定这是misinformation?
: misinformation的标准是什么? 如果不搞清楚,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大众都被禁言。随
: 便label你是misinformation就搞定了, 甚至可以封账号。
: 正确的做法是给出反对的证据,让人们自己判读。
: 如果这个不能纠正,预计今年大选之前,所有保守大V和共和党发言人都会被这些大的
: 自媒体禁言

r
renzaimg

谁来确定misinformation?左逼大公司要用重典治,不然国会听证会就是玩假的。
r
renzaimg

2019年这些左逼大公司用于国会游说的钱。
S
Shadowolf


早晚会惹大官司。

理论上讲,反对的证据都不应该出现,它管得着别人会不会被misled吗?

r
royale

他们是私人公司,打官司应该从另外的角度。这次删misinformation,那他们就要每次都要删,相当于自如对他们网站的内容负责。这样就变成了 publisher。如果有人因为相信他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而受到损失,那就可以起诉了。
r
royale

不过司法部可以据此认定他们不再是平台商,而是变成了内容商。上次司法部是不是就想这么做来着?
r
renzaimg

国会真他妈恶心,大部分议员一选上就被收买,把选民扔在一边。

川普刚才的推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If Congress doesn’t bring fairness to Big Tech, which they should have done years ago, I will do it myself with Executive Orders. In Washington, it has been ALL TALK and NO ACTION for years, and the people of our Country are
sick and tired of it!
r
robertfrost

这些媒体不是政府/国会,1a不适用。

u
uncle4

言论自由就没了?

h
how0

普通人的言论自由没了,剩下左叉专权的自由了

【 在 uncle4 (八里舖的四大爷) 的大作中提到: 】
: 言论自由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