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政治不要看左右,不要太极端

h
hejiua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无论极左极有右,都是害处极大。中庸些好。 这个版上很多极有右,他们不明白一旦
中美矛盾激化而且是明面话,在内部打破政治正确遮羞布。 然后一切赤裸裸之后,局
面就可怕了。 所有科技领域对华人及其子女security clearance 标准改变。 难道让
华人及其子女都去中餐厅理发店吗?千万不能让魔鬼失去控制,很多人只看到穷人food stamp 那几两肉。看不清大势,让自己脱离大众。 真是不要命了。
h
hejiua123

旗帜鲜明支持支持左派或者右派,都会害了整个华人群体。

C
Cocoa08

左逼又穿上马甲装中立了,呵呵。没看几个字就暴露出来了,原来是要我们维护政治正确
,哈哈
&#
128516;

r
robertfrost

没有中庸党,因此只能看左右。拜登只不过在主党里是中庸而已,他继承的巴马遗产本身,在俺眼里就是极左。
Y
YXLM

  楼主要不是纯坏,我提醒楼主一下:
  社会可能会向左的方向发展并崩溃,也可能会向右的方向发展并崩溃。关键是社会正在往哪个方向发展。
  社会应该停留在中间,以黑人问题论,就是不歧视也不优待,如果需要给历史补偿,则仅限于美国南方黑人后裔,绝不能对黑墨绿进行普遍的优待。
  以此为标准,眼下社会已经往左发展得太远太远了,已经差不过发展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时代了。
h
hejiua123

恩是的, 现在政治正确有点过了, 但是华人跳出来站队,没啥好处。学一学犹太人。

【 在 YXLM(非要昵称不可吗)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主要不是纯坏,我提醒楼主一下:

:   社会可能会向左的方向发展并崩溃,也可能会向右的方向发展并崩溃。关键是社会

: 正在往哪个方向发展。

:   社会应该停留在中间,以黑人问题论,就是不歧视也不优待,如果需要给历史补偿

: ,则仅限于美国南方黑人后裔,绝不能对黑墨绿进行普遍的优待。

:   以此为标准,眼下社会已经往左发展得太远太远了,已经差不过发展到“无产阶级

: 文化大革命”的时代了。

h
hejiua123

发到这个版里,估计也是白说。 算了,以后不来了。 那些爱说脏话的接着自high吧。

【 在 hejiua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恩是的, 现在政治正确有点过了, 但是华人跳出来站队,没啥好处。学一学犹太人。

: 是社会

: 史补偿

: 产阶级

Y
YXLM

  你觉得犹太人没站队么?
  只不过犹太人站在左边而已。

【 在 hejiua123 () 的大作中提到: 】
: 恩是的, 现在政治正确有点过了, 但是华人跳出来站队,没啥好处。学一学犹太人。
:
:   楼主要不是纯坏,我提醒楼主一下:
:
:   社会可能会向左的方向发展并崩溃,也可能会向右的方向发展并崩溃。关键
: 是社会
:
: 正在往哪个方向发展。
:
:   社会应该停留在中间,以黑人问题论,就是不歧视也不优待,如果需要给历
: 史补偿
:
: ,则仅限于美国南方黑人后裔,绝不能对黑墨绿进行普遍的优待。
:
:   以此为标准,眼下社会已经往左发展得太远太远了,已经差不过发展到“无
: 产阶级
: ...................

s
stud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 beau of the fifth column. 他提到说美国其实根本没有左派。
美国人说美国有左派是因为美国现在太右。美国的左派在国际上基本上都是中右。不知道大家什么看法。

【 在 robertfrost (robertfrost)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中庸党,因此只能看左右。拜登只不过在主党里是中庸而已,他继承的巴马遗产本
: 身,在俺眼里就是极左。

r
robertfrost

言论自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标准。
从我的角度看,美国左派,就是上台前的共产党。妥妥极左。
国际本身,就是极左当道。就算按照左派把民族主义化为右派观点的标准,也都
可以看出来,各国左派全部都是国际主义者。稍微有点家国情怀,民族概念的左派里的中庸派,哪个会愿意引进那么多不认同你的文化,也不说你的语言的难民?这些在左派里都更左的国际左派们,不是极左是什么?所以,从国际角度而言,美国当然太右。可真正问题是国际本身太左。
【 在 stud (from a to z) 的大作中提到: 】
: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 beau of the fifth column. 他提到说美国其实根本没有左派。
: 美国人说美国有左派是因为美国现在太右。美国的左派在国际上基本上都是中右。不知
: 道大家什么看法。

c
captain2

鉴定是否翻墙的很简单,认为米国还不左,华人不要掺合左右之争。
r
robertfrost

属实。明智如许章润教授,犀利如王剑先生,都对美国政治一窍不通。
【 在 captain2 (经济砖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鉴定是否翻墙的很简单,认为米国还不左,华人不要掺合左右之争。

f
fklcz

黄疮在疮破眼里就是spy, 就是Chinese virus
【 在 hejiua123 () 的大作中提到: 】
: 无论极左极有右,都是害处极大。中庸些好。 这个版上很多极有右,他们不明白一旦
: 中美矛盾激化而且是明面话,在内部打破政治正确遮羞布。 然后一切赤裸裸之后,局
: 面就可怕了。 所有科技领域对华人及其子女security clearance 标准改变。 难道让
: 华人及其子女都去中餐厅理发店吗?千万不能让魔鬼失去控制,很多人只看到穷人
food
: stamp 那几两肉。看不清大势,让自己脱离大众。 真是不要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