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争相竞选美国总统,真的是奇闻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觉得这个事情在咱们国内是见不着了,所以在国外见到还感觉很稀奇,虽然每一个人好像都有竞选的权利,但是大多都是知道自己不是政治世家出来的,所以不想给自己找麻烦,但实际上美国法律上面是有写的,就是比如说你满足一些什么条件你就可以去竞选,总统,虽然可能没有人去选你,但是你也可以去过把瘾。

你说这要是真的选了个演员或者什么人,然后当了政府的总统的话,你说这美国还能不能有未来了,这个时候我觉得人民可能真的是怒气冲冲的,这会儿拜登又不出来宣传了,所以觉得再不站出几个人来,就是正常思维的人来,那可能美国就要完犊子了,所以赶紧抓紧时间站出来宣扬一下自己的政治立场什么的,虽然觉得人可能不会选他,但是他可能也要出来喊一喊,抢占一些头版头条吧。

我这个功夫还是奉劝大家在家里好好的度过疫情,不要闲的淡的没事了,出去闹事儿去,然后这种事情也尽量不要参与,因为可能会留案底,因为你要竞选嘛,他们可能会深入的去了解你的这个生活的状态什么的,万一要是被人扒出什么娱乐八卦来,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h
holego

没意思,都是傻子
p
pinkman

大概是大家都觉得自己可以了吧,还不如川普呢
C
Cocoa08

哈哈,戏子当总统,说直白点就是草包也能当总统,哈哈哈😄, 没戏! 虽然
美国历史上有一位戏子总统,但还是实在荒唐!他们真以为左逼是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