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人的心声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是美国的“独立日”。川普今天选择了在拉什莫尔山庆祝美国国庆。因为拉什莫尔山有四个前总统巨大雕像,故也称为总统巨石,使之成为拉什莫尔山的一大奇观。他们分别是——华盛顿、杰弗森、林肯和罗斯福。前一阵子因闹反种族歧视运动,一些极左势力威胁要摧毁总统雕像,原因是这几个总统曾经都有黑奴。而坚持基督信仰和尊重美国历史的川普不为当今世界狂热的政治正确所左右,在美国的国庆节,不顾一切地站在了总统巨石前宣告全国,这些为美国的独立和平建立了丰功伟绩的总统的名字将不会从美国的历史上抺去,这些人的精神将永存。他也再次重复林肯的话,“每个人都要直直地站立,只有在上帝跟前才跪下”。

今天虽是美国举国欢庆的“国庆节”。但被“黑命贵”运动淡化了人们的视线的病毒,这几天又在各州闹腾起来了。截至7月3日,全美新冠病患者已经285万,死亡人数新增
550人,总死亡人数达到131561人。这个国庆节成了美国的悲伤日。

在这5个月的时间内,美国这一路,可谓是“风起云涌,惊心动魄。”从纽约的30万人
,到“万人乱葬岗”;再到如今“反种族歧视主义”游行,发展到打砸抢、杀人放火、推翻美国的历史;再发展到加州的20万人感染病毒,只差一步加州就要赶超纽约的“万人坑”节奏了。这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到时候再来一次警钟长鸣,哀哀迁悔恐怕也
望尘莫及了。唉!这段时间真真是让人亲眼目睹了一场美国的“政治正确”的精彩表演。

虽说是每天宅在家里,关起门来过自己的生活。誓死捍卫着自家人的生存法则,但如果长时间生活在“世道浇漓,人心日下,国将不国”的环境中,小家又且能安然无恙呢?

且不说这病毒是如何的凶险,如阴魂缠绕,挥之不去。但人们对这无影无形的病毒似乎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不再象刚发生时的“谈虎色变”了。倒是对目前的“黑命贵”的运动倍加关注。因为这“黑命贵”必竟关系到整个人类的生存法则,一不小心就会踩到雷区,引火烧身。所以,无论你怎么想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或是想要两耳不闻窗外事,关门只读圣贤书也好,但事实上,“黑命贵”这把世纪之火还是会不知不觉地就把你烧着了。

当你看到:BLM运动的联合发起人开出的黑人优先的十个要求:

1. 白人,如果你没有后代,你要将财产留给黑人。

2. 白人,如果你继承财产,打算在接受后出售,那就把它捐给黑人家庭。

3. 白人,如果你是开发商,那就建些房屋让黑人免费住进去。

4. 白人,如果你有能力缩小规模,就把自己的房子让给黑人。

5. 白人,如果你不是种族主义者,就要改变遗嘱,将你的财产给黑人家庭。

6. 白人,重新规划你的每月预算,这样你就可以为黑人购买土地的基金捐款。

7. 白人,尤其是白人女性如果你知道你的老板是种族主义者。当您忽略它们时,您就
是同谋。把老板开除,因为他们也是种族主义者。

当你看到:他们要求有300年历史的名校耶鲁大学改名,理由为该校名是取自蓄奴和贩
卖黑奴的英国商人伊利胡.耶鲁。

当你看到:他们强迫白人教授给黑人考生加分,被拒绝后发起请愿,迫使学校让白人教授下课。

当你看到;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Music College)在5月31日抗议后,只因允许波士顿警方使用了该学校的厕所伯克利总裁罗杰·布朗(Roger Brown)发表道歉声明,
将于明年从波士顿音乐学院辞职。

当你看到:加州ACA-5,即加州重新在大学招生、政府合同等方面,引入种族、肤色因
素,以实现民主党推崇的多元化目标——按照族裔比例入学,分配名额。从此,大多数勤奋努力学习的华裔孩子将会被拒之大学门外,这意味着这些无法正常入学的孩子的未来将会越来越边缘化,前途未卜。所以,在今天的美国“独立日”,一惯不热衷政治的华裔,打破保持沉默的常态,湾区600多人聚众游行,反对ACA-5的法案,第一时间发出了华裔人的抗议声音。

正所谓: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今天华裔打破了一惯忍让沉默的习俗,是重新开起了真实历史记忆的第一步。为了维持各族裔的和谐共处、公平公正、公平对待,为了维护历史的真实性,每个族群都不能按权力意志和忘却记忆来保持沉默,那样的话,就是以沉默敷衍了真实,以沉默推动了谎言的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