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闹不独立川普真的是有戏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独立日还敢说哥伦布独立日还敢讲黑奴,独立日还敢在大众眼前或者是大众的媒体上面大放厥词你的川普,真的是你说这要是死的时候被人暗杀了,我觉得亿点都不会有悬念,甚至觉得川普这样真的是生的憋屈,死的倒是挺伟大的,为了自己的言行举止而负责,至少给全世界的人民开了一个好头,就是你说什么做什么,你得想一想后路,没有后路的话你最倒霉,又不是全世界的人民倒霉。

比如说川普那个词是不是有点陈年老调了,就是说提起哥伦布来什么又提起黑奴又提起运输,然后又提起经济,就感觉跟独立日没有任何关系,这些东西跟独立日要是有关系的话,那以后到圣诞节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可以演讲说说北极熊了。

压根子打不着的事儿,非得在这个时候说,也不知道他的发言人是怎么给他写的稿子,还是川普都不知道这两天是独立日。说到底感觉川普这个发言等于没发,甚至还激化了矛盾,当季就有人在街上闹事了,你说你这个事情就很尴尬了,因为毕竟有些时候吧,你说话你得注意点,你就就晚节不复的事情吧,好多人都干过,现在倒是全国人民倒是统一起来了,就知道你川普不是人了,那以后你这其他的好像也不太对是不是?
a
aleung

哥伦布怎么了?
d
dayamei

不愧是川普
h
hejiua123

如果不是Blm这次川普连任可能性30%.有了这blm, 川普连任可能性70%--如果股市10月不崩盘。

r
rdfirdfi

川普想连任必须明确反对blm
因为支持blm的人无论如何不会选川普。不支持blm的人只有在川普明确表态反对blm时
才会有turnout
r
rihai


你开什么玩笑呢?
川逼这样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会公开反对BLM?
如此,叔会改变主意从两坨屎里选这坨投
lol

【 在 rdfirdfi (rdfi)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想连任必须明确反对blm
: 因为支持blm的人无论如何不会选川普。不支持blm的人只有在川普明确表态反对blm时
: 才会有turnout

r
rdfirdfi

你正好支持了我的观点。

他会不会做是另外一回事。
我就想说,如果他不公开反对blm,必输。
【 在 rihai (海桑虎桑柱桑等倭杂之克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开什么玩笑呢?
: 川逼这样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会公开反对BLM?
: 如此,叔会改变主意从两坨屎里选这坨投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