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的自救配方

a
aunt4
楼主 (未名空间)

心脏病的自救配方

纽约的乡下人firstuncle

美国国庆,我写个干货贴吧,写政治贴总有一半的人不喜欢,比我要杀他爹还要恨。我也看明白了,和左派打交道道理干不过情绪,态度比道理重要,不管是不是虚假的话,是好听的话就是管用,所以,我说我爱你们,有了你们才阴阳平衡。

虽说不写政治贴,但还是写个这几天的摘要吧,我文章是芭菲,挑你喜欢的吃。

人民总是被愚弄,情绪跟着舆论走,其实没什么新闻,就是想操纵你的想法。

病毒感染被报道大幅度上升,死亡率创极低,意味着虚报感染和年轻人感染率高,这都不是瞎猜,有医院透露出新的统计指导:一人感染,全家登记:一个人感染,只要和他有接触的人都被标记上可能感染,统计上统称感染,wtf!为何反弹?BLM游行和复工上升一点不奇怪,我一点不担心,氯喹的作用CNN也不得不承认是game changer。

未来几个月你就按照我的预测看,新闻会围绕这几个点不会离开,病毒,种族歧视,通俄循环炒作,不知道为何还那么多人吃剩饭还津津有味。你要关注不被炒作的事,what?被自杀的淫魔女友昨天被捕,女友的爸爸是索罗斯的好友,被神秘死,女人是以色列特工,先引诱名人做龌龊事,然后记录在案为我服务,所以你看名人反智的行为也就不奇怪了。昨天fox的坦克开足马力把过去的阴谋论都公开,爆料比尔盖茨,克林顿一堆
名人,还有几十个的名人榜,至少我认识10多个名人,看看谁先被抓捕,对残害儿童的态度不分党派,村里谁要是去挺,我就用脏话去问候你祖宗八辈,毫不犹豫。



现在开始正题:

心脏病是美国第一杀手,其实比癌症还危险,心脏病是突然死,死前没有任何症状,平时不注意就有很大风险。但是医院能做的是放支架和降低高血压和胆固醇,支架确实有用,但你要终身服药会带出其他副作用。大部分人有心脏病潜力但自己不知道或者知道也没办法,比如你高血压,胆固醇过高,这被认为是有心脏病素质的人,这时候医生给你开降压药和降低胆固醇的药,降压药副作用我没研究过,但他汀类降低胆固醇有非常大的副作用,医生很少告诉你。

他汀副作用损害你脑子,第一降低你记忆力,多年后会导致痴呆,第二实际是消弱你心脏功能,why?他汀类消弱你制造辅酶Q的制造,如果你不补充外援Q,你心脏get worse。

那怎么办?干货来了

每天服用VC+赖氨酸,这配方不是老军医发明的,也不是被鄙视的老中医发明的,是两
次诺贝尔奖白大爷发明的,还有专利。见白就崇拜的(和见白就怕被歧视的是一波人)信我吧?不信自己去做功课,我读了好几本专著才被说服,我才不费力说服你。

什么原理?人是不能合成vc的,但VC是构成健康血管壁的原料,你缺少vc了,管壁就有洞,身体为了保护自己就用胆固醇来堵,这是应急措施,但时间久了,就造成血管堵塞。

那你可能说我血管已经堵了,但还没到做支架的地步,咋办?普通医生会给你开大剂量的他汀药物,你跟着吃人就傻了,那你又不想傻咋办?

给你第二个干货,要吃适量的K2,K2不是K1,K1有凝血功能,K2有搬运钙化离子到正确地方的功能,神奇吧。可一般食物里没有K2,所以一般饮食都缺K2。

给你第三个干货,自己制造K2,来源就是日本的一种臭豆食品:纳豆。

你可以去看youtube如何制造纳豆,很容易,我试验了很多次,靠,很容易怎么还试验
很多次?是不是我太笨?

我是大葱好不好,我是升级版,没人做过。纳豆的原料是大豆,大豆转基因很多,另外男人吃多了会女性化,我虽然喜欢女性但我可不想女性化,所以我用有机鸡豆黑豆五彩豆代替,具体方法今天不写了,哪天高兴就泄露一下,一被吹捧就晕头,你们盼着我晕头吧。

有图有真相,漏一小手。

再他妈的申明一下,劳资不是医生,吃什么怎么吃后果自负,这条警告特别针对那些心黑的1UDS患者。每当写这个声明的时候就想起你们的阴暗,算了,谁tm叫我本性善良!



文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