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下令:这些地区重新关闭,至少三周!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周三下令对该州大部分地区实施更严格的限制措施,要求19个正经历冠状病毒传播的县关闭餐馆、电影院、酒吧、动物园、博物馆及家庭娱乐等场所的室内营运部分。

州长在7月4日的假日周末之前对以上场所施加了限制,当时官员担心如果加利福尼亚人继续无视安全准则,并且企业在已经遭受COVID-19感染大幅上升的地区保持营业,将会造成灾难。

Newsom还建议取消受灾县7月4日的所有烟火表演,并敦促所有加利福尼亚人重新考虑与朋友和邻居举行大型聚会以庆祝节日。

“这并不意味着餐馆就关门了,”纽瑟姆说。“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尝试进行尽可能将室内活动其移至户外,这是减轻这种病毒传播的一种方式。”

Newsom说,他的命令关闭了孔塔海岸,弗雷斯诺,格伦,帝国,科恩,国王,洛杉矶,默塞德,奥兰治,里弗赛德,萨克拉门托,圣贝纳迪诺,圣华金,圣巴巴拉,圣克拉拉,索拉诺,斯坦尼斯劳斯,图莱里和文图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