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命小布什政府数百官员表态:我们支持拜登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路透社独家报导,居间奔走的人士表示,曾替美国共和党籍前总统小布什效命的数百名官员,预定挺民主党籍总统参选人拜登,这是表态反对川普连任的最新共和党人主导团体。

筹组这个团体的3名发起人表示,包括小布什(George W. Bush)政府内阁部长与高层
官员等,将组成“43届校友挺拜登”(43 Alumni for Biden)政治行动委员会,力挺
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角逐11月3日大选。小布什是美国第43位总统。

他们说,这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定7月1日启动网站与脸书专页,计划释
出备受瞩目共和党人赞扬拜登的“推荐影音”,且将在竞争最激烈的关键州动员拉票。

这是众多反川普连任的共和党组织中的最新一个,也是川普与党内部分同志疏远的另个迹象,川普因应全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以及全美反种族歧视与警察施暴等示威抗议的作法,招致党内不满。

2004年为小布什竞选连任效力,随后在总务署(GSA)任职的米利金(Jennifer
Millikin),也是政治行动委员会发起人之一。

她说,已告知小布什办公室有关这个团体,但小布什并未参与,也没有表态是否同意他们的意图。
c
cellcycle

这不deep state 实垂了,还不如不说,默默为拜登助力!

【在 jiuna()的大作中提到:】
:http://www.mitbbs.com/cacheIMG/423de935dcef888f6f0e85be1e5d9e19_1593675117_2_nail.png


c
captain2

还是不要提这个负资产为好,中间派最恨的东西。
p
peacemind2

估计丫屁股被烧坐不住了。
【 在 captain2 (经济砖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是不要提这个负资产为好,中间派最恨的东西。

C
Cocoa08

猪队友,哈哈哈😄
C
Cocoa08

我一直看白等的脸不顺眼,后来找出原因了,原来这老糊涂的双眼间距太短,我的妈呀,这不是白痴的长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