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485填表

i
iamsailing2
楼主 (未名空间)

替LD问:她之前用J2 EAD工作,后来要换到其他签证(因为我这边要换)。
当我的签证申请提交的时候,我们预期至少2个星期才能批准,所以她跟雇主说2个星期后辞职。
谁知道我的签证批准比预期快了2天,她马上就跟雇主说要停止工作。但第二天要还电
脑,所以当天还在公司的系统里。这样总共有1-2天的时间算是"没有工作许可"的。

问题来了,485填“have you ever worked without authorization”的时候一定要填
yes吗?

我也在研究245(k)关于unauthorized employment 不超过180天的豁免,里面就提到了"technical violation"和"no fault of the applicant"的情况并不能算入180天内。
我想LD的情况正是符合"technical violation"和"no fault of the applicant"的吧?

请教这种情况最优的填法是什么呢? 填"YES",让245 (k) kick in,再让USCIS自己判断
,或者就写"no“并提供说明?

十分感谢大家!

r
rgx

不算什么事,如果是我,我会填No,也不用说明
i
iamsailing2

谢谢版大!
【 在 rgx (Somnus)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算什么事,如果是我,我会填No,也不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