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左右投出EB1A,建议concurrent file 485吗?

h
henri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大约能在2021年10月投出EB1A,本想pp + 同时file 485,但是最近听说同时file
485会掉入SRC黑洞。不知道版友有没有能提供相关数据点的?谢谢

另外想顺便再请教版友们,按我这个时间线,如果EB1A幸运批准,大约何时能拿到卡啊?我下周会file NIW,但是应该等不到NIW批准了。
r
rgx

最近SRC的485是有些慢,可以先PP140,批准后再寄485,不差这两周
h
henri1

谢谢您!我下周会file NIW 140。是不是485的时候如果有pending NIW 140,也会去
TSC啊(听说要等到NIW approved?
【 在 rgx (Somnus)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SRC的485是有些慢,可以先PP140,批准后再寄485,不差这两周
a
arshun

既然决定pp 当然出了结果再交485了

a
aeedfa

推荐一个备用论坛 mitbbs8.com,买买提挂掉的时候大家可以去那儿灌水。
一直以来买买提挂掉的时候,没法看到大家的帖子,觉得与世界隔绝了,只能不停地刷新看有没有恢复,于是想做一个备用的,现在基本上可用了,欢迎使用。
无广告,安全连接,无需注册就能发帖回贴。
使用 mitbbs8.com 域名是因为 比较好记,就是现在mitbbs后面加个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