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崩溃了!

t
taih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好,我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
我现在在加拿大曼省正在办理移民。之前在曼省上学,毕业之后申请了毕业工签。在工作的期间进入了EE技术类移民得池子,2020年的四月份提交了EE申请,在9月份得到了
拒签信。(还是挺快的)所以现在开始新一轮的申请。打算一般的省提名加联邦和EE经验类(因为这么一折腾工作已经一年了)一起申请。
之前的工签学签省提名包括EE都是我个人完成的,因为缺乏学习和经验,所以导致我申请材料不符合审查的标准,所以才会被拒。所以现在找了一个律师帮我审核材料,这个律师师我老板帮我找的,是老板的朋友(重点)。
现在要提交省提名材料,但是令我崩溃的是我跟他产生了特别特别大的分歧。我之前所有的申请的职位都是accounting Bookkeeper, 是属于NOC B, NOC B 类的工作可以申请EE经验类。律师现在特别特别强硬的要求,我把这个职位改成accounting clerk, 是属于NOC C ,NOC C类的工作就不可能申请EE了,只能申请漫长的联邦,现在要差不多2年。
现在真的有点坚持不住了…现在律师很强硬,直说如果不想听他的建议,就让我自己办。如果现在自己办或者另找他人我要怎么跟老板说这个事情…如果按律师说的办,就只能在移民问题上再拖两年。如果我还年轻我也耗得起😂😂😂
现在因为这件事有点消极低沉,表述也可能不是很清楚。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或者给点鼓励。谢谢!
T
Traffic

上站次数0,发文68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