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的利益所在

Y
YXLM
楼主 (未名空间)

  首先是禁止非法移民,杜绝跟黑人抢职位的低端移民。
  在教育等方面,用AA制把黑人扶上中高端,是精英主义的想法,只对个别黑人精英有利,对广大黑人不仅没有好处,而且很不利。最典型的一条,就是这些精英为了自己和家族的利益,会尽力打压普通黑人。因为这一制度的基本逻辑就是:黑人的平均水平越低,扶植力度就应该越高。

  其次是严厉打击黑人犯罪。
  黑人犯罪的最大受害者就是黑人。让本该进监狱的黑人罪犯滞留在社会上,对黑人群体有三重不利:一、黑人是犯罪活动的主要受害者;二、部分黑人还会被他们带上犯罪道路;三、在世人面前打击黑人的名誉。

  有一个我未核实的事:男克(克林顿)执政时,曾在此问题上与黑人社群达成共识,严厉打击了黑人犯罪。但这一政策却在女克竞选时,成为他们二人的罪状。某些黑人游行反对女克的口号就是:别选克林顿,她害黑人命。

  如果黑人能成为普遍守法的劳动者,那么,他们就可以和红脖子一起,成为美国社会的中坚力量。记住:在整个人类历史上,中坚阶级几乎都是这样的人。如果他们能通过选票获得左右社会格局的力量,他们自然可以获得相应的福祉。

  当然,左派认为我们熟悉的历史早就终结了。但他们的认识,从来都是太乐观的。  他们可以预言他们的最后胜利,就像共产主义者预言的那样:人类将踏过血海,走向美好未来。然而,人类能跟着他们收获的,却只有血海。

  本次疫情(和全球化有关)和暴乱(当然是左派煽动起来的)就是血海的开始。我们还要陷进去吗?

  我的意思是说,左派真能给我们好处,倒也罢了。以他们的一贯履历,他们绝没资格让我们再付出点什么。
  乐观的预计,黑人也会背叛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