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佛洛依德死亡视频的当事人被人肉,目前已被秘密保护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拍下佛洛依德死亡视频的当事人被人肉,目前已被秘密保护
 
到底是谁拍摄到了那段,在全世界有上亿次观看的视频,到底是谁在这段视频中将警察的暴力执法所记录,进而引发了之后蔓延全美甚至全世界的示威游行的活动。最近似乎不少人对于这样的问题的答案非常的感兴趣,以至于对这件视频的拍摄者有人居然开始了人肉搜索,在美国这项活动据说已经开始悄悄的进行。
 
毫无疑问弗洛伊德的死再一次让美国本就存在,并且日益尖锐的种族歧视问题被再次爆发了出来而显然这一次的爆发估计连美国剩下自己都没有想到会如此的严重,以致于目前整个美国目前基本上所有的州都参与到了这一次抗议示威的活动中来其中作为这件事的核心城市,明尼阿波利斯更是被誉为这件事情中最为核心,同时也是骚乱最为严重的一些地区。
 
不少人都认为,拍摄者明明可以上前去对警察进行阻挡,可以阻止这一幕悲剧的发生。但是他却一直在旁边冷眼观察之时,拿手机记录了这一切,本身不少人对他的这种行为表达了非常多的不满但是其实在我看来,拍摄这类视频的人估计是个黑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敢靠近正在执法的警察相信他的下场会是什么,其实我也非常理解,他不敢上前,并且还劝警察离开弗洛伊德的原因。这个时候对他进行人肉,我认为真的是有点过分了因为这个拍摄视频的人并没有做错什么。


c
catch333

这个是凭什么
C
CRfans7

和人家有啥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