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混乱想中饱私囊的那些人,这次被苹果好好的上了一个课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趁混乱想中饱私囊的那些人,这次被苹果好好的上了一个课

毫无疑问,最近在全美的各州的游行的事件不断的上演,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他们的目的。坚定的就是希望给美国遭受到不公正待遇而死亡的黑人弗洛伊德讨一个说法,不过你很难保证在这些人群的队伍中真的就没有一些所谓的老鼠屎和害群之马。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和平的抗议队伍中最近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事件,比如说打砸抢烧一些商铺,比如说。然后为古奇苹果在内的很多知名的品牌的店铺,都遭受到了一些暴徒们的肆意的抢掠,而最近遭受损失非常严重的苹果公司,就给这些随意打砸抢的暴徒们好好的上了一课。

据说在最近一些暴徒向苹果公司反映,自己的手机出现了苹果公司相关的警告内容和信息,其中这些大部分的手机或者是其他,比如说iPad。都是在美国的这次骚乱中抢过去的。而显然苹果利用自己的科技方面的优势以及相关的隐私方面的掌控,对于这些所丢失的机型予以了定位,并且进行了与警察方面的沟通。

可以想到的是,在这一次这些希望趁火打劫偷鸡摸狗的人无疑是失望透顶了,毕竟他们的想法太过于天真和简单,并且也没有真正的做到,为所谓的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做出最公正或者是最坦荡荡的抗议示威,而是在其中掺杂了太多为个人的私利去让这一次的示威抗议活动显得不那么光彩的一个原因。


c
catch333

哈哈,苹果够狠的
C
CRfans7

太牛叉了这个
y
yhangw

锁定sn呗。说苹果牛逼不如说它小气奸商本色。 比如每年都有大批因为忘记邮箱密码
失去认证而变砖的ipad(很多给老人用的出现这情况)。苹果既然能一直记录sn以及使用历史,那这方面想加强做的人性化也很容易,比如通过以前的苹果账号和当前设备交叉认证,但苹果就是不干,为啥,让你买新的。

g
gaodi

然并卵
检方说一律不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