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涉事警察全部遭到拘押,但非裔美人的愤怒会因此平复?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四名涉事警察全部遭到拘押,但非裔美人的愤怒会因此平复?
 
火不起来顶不住巨大的社会压力和舆论压力,目前明尼苏达还是将当时涉事的4名警察
全部缉拿归案,这4名警察其实在当时致死乔治弗洛伊德的悲剧中,分别先后对其进行
了施暴同时对其脖子背部胳膊腿都有一定程度的挤压这也直接导致了最终的心脏病复发。
 
不过在此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民族最终警察抓起来,剩下的三人只是被革职而已。不过目前看起来,因为这次事件之后,直接导致了在美国爆发了大面积的游行和抗议示威活动最终美国方面还是因为顶不住大的压力,而将所有的人都全部拿了回来。其实我想说的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大家都知道不管是通过看当时的镜头回放,还是看各种各样的网友们提供的素材,这些人都应该对弗洛伊德的死负责而对其他人的纵容也直接导致了从某种层面上是愤怒的最大的导火线。
 
目前看起来这4名警察目前将会面临着不同程度的指控,据说直接导致警察将会被提升
,一级规定为二级谋杀。而如果最终这些人的罪行全部被执行的话,那么最有可能发二级谋杀的那位警察可能面临着20年以上的牢狱徒刑。不过在这里要说的是,虽然这三名警察都看上去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是弗洛伊德的死以及黑人们的愤怒会在短时间之内平复吗?我不这样认为。


c
catch333

暂时不太可能的吧
C
CRfans7

挺悲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