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被多位美国军方大佬批,川普连任之路还有多少人认为光明?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罕见被多位美国军方大佬批,川普连任之路还有多少人认为光明?
 
“他是我见过的,美国历史上最不愿意种族团结最不愿意美国团结的总统,甚至他连假装这样做的意愿都没有。”我不知道前美国军方的防长用这样的一个看上去对美国总统非常严厉的指控,说出上述这类话的时候川普内心深处究竟是怎样的感受?不过再结合过去一段时间,美国的现任国防部长埃斯珀的说法和态度,可想而知,现阶段美军总统虽然在绝对权力上有调动军队的权力,但是似乎在军方方面已经对阳阳要用军队镇压示威者的这个举动大家似乎都已经忍无可忍了。
 
显然对于很多人来说,现阶段的川普确实在某些方面有着种众叛亲离的感觉,毕竟现阶段在美国,国内,白人和黑人之间,富有者和贫穷者之间的割裂变得非常的严重同时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似乎美国正在一点点的变得分裂起来。不过在我看来,这样的一种举动,其实从另外一个侧面上不难看出美国现阶段总统床铺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团结可以团结的一切力量,而对于那些自己没有把握的东西,则完全换了一副嘴脸。当然我们并非不能理解他这样的做法的深层次原因究竟是什么,不过我还是那句话现阶段对于美国来说,真正做到了应该改变的时候,虽然我也不太愿意民主党上台,但是川普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他的总统位置估计要完蛋了。


c
catch333

川普现在孤注一掷了
C
Celtics2

川普的支持者是真的自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