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岁女孩和弟弟的尸体在河中被捞起,事发前母亲行为怪异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警方确认了从河里打捞上来的一对姐弟的尸体,两人
分别年仅3岁和2岁,尸体分别于5月26日和27日被发现。


据报道,这对姐弟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县,姐姐名叫米拉可·克鲁克(Miracle Crook),现年3岁,弟弟名叫托尼·克鲁克(Tony Crook),现年2岁。

警方表示,这两个孩子最后一次被看见是在5月22日,在威尔第格力斯河附近玩耍,没
有任何成年人的监督。此后他们便失去了消息。5月26日晚上,姐姐米拉可的尸体在河
中被发现;次日(5月27日)晚上,弟弟托尼的尸体在另一条小溪中被发现。


据报道,根据该地区的监控录像,5月22日早上8点左右,这两个孩子最后一次被拍到与他们的母亲多尼莎·威利斯(Donisha Willis)一起在一家便利店里,但此后似乎就与母亲分开了。当天晚些时候,这对姐弟被监控录像拍到独自在一条街上走路,没有与任何成年人在一起。再晚些时候,他们最后一次被拍到在威尔第格力斯河附近玩耍,此后便失去了消息,直到5月26日和27日才被在河中找到。


警方表示,此前,当警员们去这对姐弟的家中询问他们的母亲多尼莎·威利斯关于孩子的下落时,多尼莎表现得非常不耐烦,拒绝与警方交流,甚至对警员进行了口头辱骂。

警方还称,多尼斯似乎对孩子的失踪并不关心,因为警方去她家中找她的时候,她正坐在沙发上,并没有对孩子的下落表现出着急或在意。

多尼斯的邻居表示,在孩子失踪前的几天,多尼斯的表现一直有点不正常。


一位邻居回忆道,周五那天,“她(多尼斯)穿着衬衫走在街上,身上出了很多汗。我当时就有点担心,因为我没有看到她的孩子们。”

另一位邻居补充说,周五晚上,他们在公寓外面看见了多尼斯,她当时看起来“很生气,有点不太对劲”。


当地时间5月29日,塔尔萨县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根据DNA检测结果,河里打捞上来的两具尸体的确是这对失踪的姐弟。

据悉,这对姐弟的母亲多尼斯母亲已经被捕。此外,警方还发现,多尼斯并没有对自己的两个孩子的法定监护权。
a
allen04

人间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