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家人声泪俱下:人们对待狗都比警察对他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人有权向任何一个人做出那样的事,人们对待狗都比这强!”在接受俄媒采访谈
到乔治-弗洛伊德之死时,乔治-弗洛伊德的姑姑声泪俱下地对记者这样控诉。

据报道称,乔治-弗洛伊德的姑姑安吉拉-哈雷尔森接受RT专访时表示,她不能容忍她侄子之死引发的反对警察暴力抗议演变成抢劫和骚乱,但她能够理解这一特殊事件所引发的众怒。


“抢劫、财产损失……我们都知道人们不应这么做。但我理解他们的愤怒,”哈雷尔森称,“人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平静下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看到了这样的场景。这就好像他们也亲历了现场一样,眼睁睁地看着他(乔治)被杀死。”

RT回顾称,当时,明尼苏达州的警察将乔治-弗洛伊德按倒在地,用膝盖压住乔治的脖
子,最终乔治死亡。期间,这名警察和他的同事们无视了乔治的呻吟和求救。对此,哈雷尔森称,但凡“长了颗会跳动的心脏的人”,都无法直视这样的画面。她还对记者说,“有些人曾对我说,他们甚至想穿过屏幕去救他。”

在接受采访中,哈雷尔森声泪俱下地对RT记者说,“没有人有权向任何一个人类做出那样的事,人们对待狗都比这强!”


在乔治-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引起全美范围的抗议活动后,乔治的多位家人都曾接受媒体采访,就此事发声。31日,乔治的弟弟菲洛尼斯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时曾表示,全国各地的抗议活动仍将继续,“我告诉大家要
和平行事,但我们想要正义,这就是他们现在变成这样的原因。”同一天,乔治的儿子昆西-梅森-弗洛伊德则表示,“许多人都来到街上,表现对他(乔治)的爱。我的心被深深打动了。”
Z
ZheJiuGanGaL

一看就是厉害国调拨仇恨的
g
gaodi

他们是跟纽约公园的遛狗的那位白女在比对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