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事实的中派,还是想想怎么防范左派剪视频吧

Y
YXLM
楼主 (未名空间)

  而且也不止剪视频。
  当年洛杉矶黑人暴乱的缘起,就是因为81秒的视频被剪为68秒播出。如果是一小时的视频被剪为一分钟,即便剪偏了,倒也不奇怪。毕竟这个属于必须剪,不剪肯定没人看。既然必须剪,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完全公正。
  而实际上发生的这种剪法,则是纯粹的恶意。

  如此恶意十足的事,它们都能干,且未受法律惩罚,那就不只是视频的问题了。它们在其它证据方面做手脚,肯定更合理合法。因为在其它证据方面,难免会碰上类似“一小时剪为一分钟”的必要性。以左派的恶意,再加上必要性的掩护,它们能把事实歪曲到什么程度?

  至于纯粹的自导自演,也不是没可能,因为它们也不是没干过。
  就算是正经的演员、拍摄组,拍暴力戏弄假成真导致伤亡的先例也是有的。它们作为业余人士,弄死个人也不奇怪。
s
seal1789

好帖要顶
s
straybirds

防范不可能,因为下作的人是没有底线的。比如林肯纪念堂前的一幕。
关键在于自己,怎么judge评判evidence。尤其现在网络资讯这么发达,同时谣言满天
飞的时期。吃一堑长一智吧。

【 在 YXLM (非要昵称不可吗) 的大作中提到: 】
:   而且也不止剪视频。
:   当年洛杉矶黑人暴乱的缘起,就是因为81秒的视频被剪为68秒播出。如果是一小时
: 的视频被剪为一分钟,即便剪偏了,倒也不奇怪。毕竟这个属于必须剪,不剪肯定没人
: 看。既然必须剪,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完全公正。
:   而实际上发生的这种剪法,则是纯粹的恶意。
:   如此恶意十足的事,它们都能干,且未受法律惩罚,那就不只是视频的问题了。它
: 们在其它证据方面做手脚,肯定更合理合法。因为在其它证据方面,难免会碰上类似“
: 一小时剪为一分钟”的必要性。以左派的恶意,再加上必要性的掩护,它们能把事实歪
: 曲到什么程度?
:   至于纯粹的自导自演,也不是没可能,因为它们也不是没干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