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卷入“通乌门”的拜登,有多少是因为政治元素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被卷入“通乌门”的拜登,有多少是因为政治元素
 
大概对于大部分美国人来说,如果不是这一次总统的两位候选人先后卷入跟俄罗斯不久前才刚刚收拾的乌克兰传出了或大或小的绯闻,大概这些美国养尊处优的事,你们都不知道乌克兰在哪个地方都不知道乌克兰到底是美洲还是欧洲的国家?不过想了乌克兰这个国家,却最近一段时间成为了在美国国内,不管是媒体还是市民最常谈及的一个国家。的确乌克兰这次频繁的登上美国的各大头条的原因的确或多或少的都跟这一次的。总统通乌门或者是Bai都和乌克兰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有关。
 
而之所以是乌克兰这个国家实在是因为这个国家的内部政治太过于混乱毕竟现阶段乌克兰的总统居然是一个靠着说相声儿登上总统宝座的喜剧演员。同时乌克兰内部的贪污和腐败事件的确太过于疯狂,喝明目张胆了。只要估计才导致于一些国外的外部势力可以不断地进入。
 
当然了,像美国总统和副总统这样级别的人确实能够轻而易举的通过政治力量也好,或者是其他的力量也好进入到乌克兰不要太容易。当然了,绝对没有人关心乌克兰政府的腐败,也没有关心乌克兰未来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人们唯一关心的其实还是到底是川普还是拜登他俩到底谁跟乌克兰有一腿?


c
catch333

拜登应该比川普还没希望
J
JAMES23

没有什么事不是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