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权威机构通过模型推演预测,2020年的美国大选川普悬了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权威机构通过模型推演预测,2020年的美国大选川普悬了
 
最近英国著名的牛津大学通过一组。我行推演的运作方式对2020年美国的总统大选的最终结果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在2020年美国总统的选举,中川普非常有可能。以目前的这样的支持率,以及在美国各州之间民主党和共和党的选票的集中周来进行推演的话。川普非常有可能在今年的大选中以超过50万票的劣势败给拜登。
 
是预测,凡是就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败预测的概率,也不能就全当最后的真实结果来对待。不过从几个月前川普几乎脸上没有任何压力,再到现在窗户已经出现了,在。大小方面,一些州全班都落后于拜登的迹象,其实不难看出在目前的美国,大量的美国人对于川普在抗议工作中,或者是在疫情过过中的表现其实还是不够满意的。
 
目前来看川普是否真的有可能在2020年的大选中可以继续连任,我到认为。按照目前拜登自己身上一堆事情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川普依然是最有力的候选人。同时川普可以利用自己执政党的身份,不断的去通过一些行政的手段来为自己做最后的拉票努力。不过即便是最后胜出了,我猜测也绝对不会像以前一样是大胜。相反这一次胜利的可能也是那种惊险的,或者是无法让人幸福的险胜。


c
catch333

你确定不是美国自己搞的民调么
J
JAMES23

你确定不是拜登悬了
c
cellcycle

有可能,到了大选年 trump 倒霉,突然来了新冠,经济三年的努力等于白玩,

现在奥巴门,白等门也要爆,如果没有新冠,几乎赢了。

但白等已有点痴呆,等不得不从地下室出来,不知会啥表现,变数还有!

【在 Celtics2(Celtics2)的大作中提到:】
:英国权威机构通过模型推演预测,2020年的美国大选川普悬了
: 

D
Dazuihou

建议楼主发文之前先读一遍,查一下标点符号通顺了再发上来
h
houge

敬佩楼上所有能看完内容的,耐性真好。
能嫁给楼上的都是找了好脾气的老公。幸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