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有才,难道她就是特朗普的“完美”发言人? 可能还是战胜

x
xiaoxiaowen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的新任新闻秘书凯利·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4月7日走马上任,5月1日召开了第一场白宫记者会,这也是白宫时隔417天,发言人首次召开记者会。

一般来说,空降的发言人都需要经过几个月的培训才会召开记者会,但是这位年仅32岁的妹纸迅速的在白宫留下了自己的倩影,她让白宫的新闻发布会重新恢复生机,并且在选举年的关键时刻,对新冠病毒的疫情官方报道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vhttp://www.youtube.com/v/vQgv8uNf_-A

“我绝对不会对你们撒谎”

麦克纳尼的初次亮相就赢得了满堂彩,在她身上可以看到很多与特朗普不一样的特质,她更善于同媒体和谐共处,从而化解来自记者们咄咄逼人的问题。

麦克纳尼首场记者会

5月1日是麦克纳尼白宫新闻发布会首秀,当时她对着各家媒体信誓旦旦地说:“我绝对不会对你们撒谎!”而且她抱着自己6个月大的女儿亮相白宫新闻发布厅的照片,美妈
配萌宝,迅速在网上走红。

镜头前的麦克纳尼乐观且自信,她非常善于用自己的方式,不断给予特朗普坚定的支持。她上任后,白宫新闻发布会增加到每周两三次,已经很大程度上取代了白宫新冠特别小组的记者会,并且将特朗普因为新冠不当言论造成的危机最小化。

媒体与传播专家对于麦克纳尼对内容的精心准备和表达方式称赞不已。小布什政府时期的新闻秘书长托尼·弗拉托(Tony Fratto)说:“我认为麦克纳尼的表现非常出色,
她是目前这届政府在这个位置上最合适的人选!”

麦克纳尼绝不是花瓶

用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主任蒂姆·莫塔夫( Tim Murtaugh)的话来说,“麦克纳尼聪明
,充满活力且非常很投入。”

“当自由主义人士看到一位迷人的年轻女性站在这样的位置时,他们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质疑她的智力。我只想对人们说,低估麦克纳尼的结果会非常危险。我可不认为牛津大学和哈佛法学院会培养笨蛋。”

以5月20日的白宫记者会为例。记者问麦克纳尼,前白宫国安顾问苏珊.赖斯在《纽约时报》上撰文说,特朗普对新冠病毒的应对是“致命地错误应对”。你如何回应?

永远都是有备而来的麦克纳尼开始娓娓道来:第一,我想先阐述一下特朗普对新冠病毒的应对,他在疫情初期就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措施。我要指出的是,新冠小组的博克斯医生,福奇医生都称赞特朗普采取的措施令人印象深刻,为美国赢得了所需要的时间和空间。然后麦克纳尼开始列出特朗普采取行动的具体时间表。

第二,赖斯在2017年的一次采访中对媒体撒谎。她谎称自己对特朗普过渡团队遭到联邦调查局监听一无所知。麦克纳尼立即指出近期被曝光的一封赖斯在自己离职当天,也就是特朗普就职日2017年1月20日写给自己的邮件中,记录了她与奥巴马的对话,内容就
是指引执法机构调查2016年俄罗斯对美国大选的干预。里面还专门提到了弗林的角色。

其实麦克纳尼并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但是在指控完赖斯,精准地传递了自己想传递的信息后,她结束了记者会,扬长而去。

凡是老板说的都是对的!

伴随麦克纳尼的并不都是赞誉,批评者指责她总是站在特朗普的立场上夸奖总统,提供误导性的言论并且夸大其词。她的一些言论很快就遭到了媒体的质疑,媒体称她在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案件的解读文件中有不准确的描述,并且歪曲穆勒的调查。

杰布·布什(Jeb Bush)的前发言人蒂姆·米勒表示:“麦克纳尼并没有将自己新闻秘书的这一职责来代表这个国家以及公民的权益,而是将这个职位视作特朗普总统的官方发言人。如果你去回顾以往的其他的白宫发言人,你会发现麦克纳尼的立场与她的前任们大相径庭。”

“她的工作就是忠实地坚持老板的政策立场和看法,无论她是否赞成老板的主张,但她都会忠诚地站定立场并承担压力。”

自从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麦克纳尼一直都是特朗普的狂热支持者,当时她经常亮相
CNN与自由派的嘉宾面对面,这也让她的形象迅速走红。2017年8月时她从CNN离开,成
为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随后再被提拔成为了特朗普的竞选发言人,麦克纳尼最大的优势就是面对电视媒体的得心应手。

一位前白宫的新闻官员评价道:“总统喜欢根据他看到的电视以及报纸报道来评判自己的表现,所以麦克纳尼在电视中的表现,一定是加分项。”

有颜值的超级学霸

麦克纳尼出生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父亲是一位装修公司的小老板,从小的她家境富足,中学的她就读于当地著名的私立学校圣名女子高中(Academy of the Holy Names)
,如今这里的学费已经是每年18000美元,高中毕业的麦克纳尼进入乔治城大学学习国
际政治,在此期间,她还去了英国著名学府牛津大学进行了一年交换。

高中时期的麦克纳尼(最左)

大学期间的麦克纳尼在小布什执政的白宫当实习生。毕业后,她来前阿肯色州州长的麦克·哈克比(Mike Huckabee)的电视节目中担任制片助理,大家是否还记得上一位衣
锦还乡回到阿肯色州的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没错,哈克比就是前任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的父亲...

工作三年的她希望能留在狐狸台当评论员,但是台里竞争激烈,麦肯尼资历有所不足。于是她重返学校,在迈阿密大学学习法律,麦肯尼展现学霸本色,成为该专业排名顶尖的1%,随后她转入哈佛法学院,于2017年毕业。

麦克纳尼获得哈佛法学院法学博士

当时的麦克纳尼得到一条极为重要的职场建议,当时来自律师事务所的民主党人士迈克·马坎通尼奥(Michael Marcantonio)指点她说,如果“一位聪明年轻的金发哈佛毕
业生想上电视,并成为一名政治评论员,那么她最好支持特朗普。”

很快麦克纳尼就如愿以偿成为了CNN的共和党评论员,尽管在2015年6月的时候她还曾批评特朗普有关墨西哥的言论是“种族主义”,但是很快她就全力支持特朗普了。

有趣的是,读书期间的麦克纳尼对于“达美乐披萨(Dominos)”可谓是情有独钟,自
己在推上超过50次的怒赞这个品牌,称这是全纽约最好的披萨,达美乐的送货提醒,是我每天最大的动力...


a
aywl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b
biobioNIH

美在哪?

不过从她的鼻子鼻梁看应该有黑人血统。
x
xiaoxiaowen

头发
【 在 biobioNIH (biobio)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在哪?
: 不过从她的鼻子鼻梁看应该有黑人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