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H1B extension处理时间有多久?

l
liulai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美国工作。H1B工作签证到明年2月底到期,想了解一下现在续H1B需要多久处理时间
?另外就是爱人的护照今年10月份到期,我们是现在就去把护照换了再去延H-1B呢,还是先递交H-1B延期申请,护照等到暑假6/7月份再去换?
a
atiger

先换护照,再延H-1B、H-4。

d
damiloveu

在USCIS可以查到,现在是等待时间是9.5个月
e
ekco

去年12月办的 file后一周就拿到了 公司走的pp

p
perlegi

pending期间可以正常工作啊
n
neweggg

我的用了快一年,还是学校里的

l
liulai

哦,可以pp是吧?那还有希望

【 在 ekco (都是木头)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12月办的 file后一周就拿到了 公司走的pp

l
liulai

那如果到时候在现在H1B过期日期后批准,新的H1B是从当前过期日期开始生效吗?以后会不会有身份gap问题?

【 在 perlegi (艾西) 的大作中提到: 】
: pending期间可以正常工作啊

l
liulai

我也是学校里的。

刚看到有规定说,USCIS只允许6个月以内到期的H1B可以file extension(也就是说不
能提前太早提交延期申请)。如果平均处理时间是8-10.5个月,岂不很多人都是在当前H1B过期后才收到extension approval notice?

【 在 neweggg (无所谓)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用了快一年,还是学校里的

g
greenfish2

1,可以pp。2,不pp,提交申请后,前一份h1b过期240天以内都可以继续工作。

【 在 liulai(2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是学校里的。
: 刚看到有规定说,USCIS只允许6个月以内到期的H1B可以file extension(也就
: 是说不能提前太早提交延期申请)。如果平均处理时间是8-10.5个月,岂不很多
: 人都是在当前H1B过期后才收到extension approval notice?
z
zhuti

赶紧先换护照,你还要留意你爱人的i94,也许已经到期了。我入关的时候,护照过期
日期早于 979 的日期,所有i94就只给了两年,后来换了护照,很费劲才更新i94。

【 在 liulai (2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美国工作。H1B工作签证到明年2月底到期,想了解一下现在续H1B需要多久处理时间
: ?另外就是爱人的护照今年10月份到期,我们是现在就去把护照换了再去延H-1B呢,还
: 是先递交H-1B延期申请,护照等到暑假6/7月份再去换?

l
liulai

I94没有问题。我们全家给的都是到当前H1B/H4到期日期,尽管护照过期日期在此之前。

【 在 zhuti (zhuti) 的大作中提到: 】
: 赶紧先换护照,你还要留意你爱人的i94,也许已经到期了。我入关的时候,护照过期
: 日期早于 979 的日期,所有i94就只给了两年,后来换了护照,很费劲才更新i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