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禁忌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1.不要试着携带毒品到新加坡,如果被抓到,立即判处死刑,没有转还的余地。最近
有一位 31 岁的马来西亚人公然走私 51.84g 海洛因到新加坡,人们不断热议他是否会被判处绞刑。我坚信,他不会摆脱死刑的判决,因为新加坡不断做出声明,新加坡的法律不容侵犯。
2.乘坐自动扶梯时必须靠左站立,如果你站在右边不动,挡住后面人行走,你可能会迎来一阵咒骂,不得不说,有些新加坡人就是急性子,他们不想自己被挡道。
3.新加坡本地人通常习惯于在美食广场和小贩中心订餐,有些人常常用纸巾、雨伞甚至是钱包来排队。如果你看到这种现象,不要尝试把这些东西移开,否则可能会在公共场合里面引发一场大战。你只需默默走开,寻找别的餐馆。
4.在公共建筑空间或者公交站的 5 米范围内吸烟会被罚处 300 美元。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往往携带着针孔摄像机,如果你被拍到在这些地方抽烟,你就乖乖接受惩罚吧。
5.虽然新加坡官方语言是英语,但很多新加坡人会讲两到三种语言,他们往往会带有口音,所以不要嘲笑他们的口音,这可能会引发新加坡人的反感。
c
cae

烂b 地方 去了一次 就够了。一堆反人类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