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0亿元的援助,川普上哪里去拿这些钱?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可能跟投资没什么关系,但是我总想着之前美联储印钱的时候投到了股市里面,所以我想知道这部分的经济援助,还是美元都是从哪里来的,又要去哪里去呢?感觉川普并没有把这些钱考虑的很清楚。他只是说财政进行拨款,但是到后面每一个周能拿到多少钱,不知道每一个人手头能拿到多少钱也不知道,实际上就是个虚数这么想想,其实我觉得还不如说拿这个钱去做疫苗来的更精准一些,至少在内部要是贪污的话,这个抓到了肯定是很惨的,如果是下放到下面的每个人手里的话,很有可能这部分的钱就蒸发没了,别说你美国没有贪官污吏,哪个国家没有。

这样可能造成什么情况呢,跟经济有关系的,一点就是钱其实没有到达一些普通的平民老百姓的手里,那么其平民老百姓就没有办法拿着钱去生活,没有钱生活就要借钱,借钱的话次贷危机就会更严重,这种更严重的情况会彻底把美国的银行还有信用卡这个系统给拉黑。

那要这么想想,接下来可能美国的投资理财还有存款,以及正常的,市场上应该有的钱就都没有了,那些钱不知道跑到哪个国家的什么外汇银行里面躺着挣钱呢,但并不会从老百姓身上出来,那接下来的经济危机会更影响美国的发展,经济会大萧条,有可能会把欧盟的几个市场也拉下来,这么想想英国还占便宜了,因为他现在已经不在欧盟里了,他还可以再想想别的办法,其他欧盟国家跟美国那么密切的生意往来要彻底玩完了。

当然也不要想的太好,因为美国以外的国家也有跟他合作,比如说我们我们中国跟美国的合作就很多,虽然我们是原产地原材料,但是我们这些原材料的价格现在也在不断飙升,如果美国市场真的一蹶不振,我们可能也会受到波及。

不过我觉得川普现在拿不到这笔钱可能也拯救不了自己的未来发展了。所以就看这笔钱到位了之后是不是给下面的人吧。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还没下去就被川普自己都吃了。很有可能拿起拯救股市或者是自己的经济危机了。我觉得川普是做的出来的。这么想想川普这种人啊...只能说这样的垃圾做了总统一样还是垃圾而已了。哎...

可怜美国人民继续跟着受苦吧,其他国家在变好,美国开始衰退了吧。
p
pinkman

这钱还是不要给下面了会乱。
a
aleung

原地给钱原地收钱何必过这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