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特别硬气,说了不要救济金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是好事,至少在川普连任的时候还是少要川普的钱比较好,因为谁要川普的钱就跟谁要他的命一样,这个精明的商人只看钱,其他的他什么都不看。说起来好像很难听,不要救济金,好像就是他们自己能有钱去融资一样,但实际上要了这笔钱还不会更难受,因为要受到川普的管制,创富可能对这些教育行业现在还没有伸手,是因为他现在还没有时间伸手,如果但凡他要有时间伸手,他要找到什么漏洞,然后想从这里面挣钱,坑这些学生的钱,哈佛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所以说我觉得哈佛的校长特别牛,在一定程度上他每次做的决策都是对的,他跟比尔盖茨关系好像特别好,比尔盖茨也会给他一些建议,他也会给比尔盖茨一些建议,所以他们两个在一定程度上高度统一,所以你看比尔盖茨干什么,你就知道哈佛的校长要做什么了,就他们两个想法上,对于其他国家来说都是比较友善的,他们不愿意得罪人,一方面是以后可能会要有这种经济啊,或者是教育上的合作,另外一方面就是对于其他国家来说,他们更有信心总比现在的美国强。

不知道川普现在能得益几十,你以为你收回的旧基金这件事就结束了吗?我觉得远远不够,你刚收回的旧基金很有可能就会被你补充在之前美联储印刷的那些货币上,然后接下来又补充到了股市里,你的股市是在烧钱的,烧不了几天就完蛋了,那最后结果就是不但别人摆脱了你的控制还让你万劫不复,你说川普这点生意经怎么做的呀,也不知道是谁交给他的,我觉得他父亲不是这样做生意的呀。
a
aleung

以后可能拿不到救济金要哭鼻子了。
h
holego

要啊救济金,不要白不要啊!只是现在川普期间不想要
b
bud

哈佛这通操作就是长期以来的卫道士其实是娼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