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惹上大麻烦了

w
wanshi
楼主 (未名空间)
http://news.creaders.net/us/2020/04/23/2217580.html

美国华盛顿警方目前已对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正式展开调查。一名女子指控,这位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曾于1993年对她实施过性侵。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4月21日报导,哥伦比亚特区大都会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 of the District of
Columbia)正在调查塔拉•里德(Tara Reade)对拜登提出的性侵指控,尽管该
指控已超过时效,无法起诉。

华盛顿警察局的一名发言人4月21日对《华盛顿观察家报》表示,这项调查正在进行中
,目前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可提供。但他表示,由华盛顿警察局性侵案部门处理的案件在被分配处置之前都要经过多重审查。此案正在审查过程中。

里德声称,1993年,当她在拜登的参议院办公室担任助理时,曾遭到拜登攻击。拜登选战强烈否认里德的指控,尽管拜登本人尚未对此事直接发表评论。

4月9日,里德向华盛顿警方提交了一份事故报告,披露曾是美国二号人物的拜登在1993年对她实施过性侵。

拜登现年77岁,在成为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副总统之前,曾在1973年至
2009年间连续六届担任特拉华州参议员。

56岁的里德说,出于“安全原因”,她提交了一份事故报告,目的是建立一份书面记录以防自己出事,并表明她的指控是认真的,因为向警方做虚假报告是非法的。

她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自从对拜登提出指控以来,她经常收到威胁及粗俗信息。

她表示,因为该事件已经超过诉讼时效,她希望警方只是记录她的投诉,而不进行调查。她不打算向民事法庭起诉拜登,尽管华盛顿的民事法庭已经取消了对性犯罪的诉讼时效。

里德说,华盛顿警察局为她指派了一名受害者辩护律师,并通过一个外部的非营利组织为她联系上另外一名辩护律师,主要是在安全规划方面为她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