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00万人失业,很多人主动辞职领政府救济金。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谁也没有想到,美国会成为世界上新冠肺炎病毒人数最多的国家,这几天,美国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都是2-3万的增长, 想想中国当时仅仅一个武汉,全国所有的省份都去支援,在那种状况下武汉还是一路贴贴撞撞的好不容易将这个新冠肺炎清零,而现在的美国,可想而知的,医疗已经是处于瘫痪的状态了。
 
这次的新冠肺炎病毒,对美国的打击肉眼可见,两周内美国已经超过1000万人失业,甚至很多人宁愿辞职,靠领取政府救济金生活,这个数字也是非常可怕的,而美国的这个现象也是让人担忧。经济已经受到了重创,新冠肺炎疫情如果继续在美国蔓延,整个美国都会是非常危险的。或许真的不用别人费吹灰之力,就是这个疫情,就足以让美国的经济萧条,让美国陷入恐慌。
 
机会是平等的,灾难也是一样,现在以美国为首的欧洲,已经被这个新冠肺炎折磨得不成样子,而其实中国已经提前一两个月,对全世界发出了预警, 2020年注定就是不平
凡的,或者这次的疫情过后,以后在全球范围内再出现这样的事情,像欧洲的很多国家,才会能引起重视吧。
 
只是,有些代价真的是太大了,用那么多的人的生命,得到了这样的一个教训,真是挺让人觉得痛心的。不管怎么样,希望美国能够度过这个难过吧。
h
hongmeigui

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Q
Quincycc

原来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