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规几乎被美国掏空的中兴,现在怎么样了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因违规几乎被美国掏空的中兴,现在怎么样了
 
和华为不同的是中兴这家同样来自于深圳的公司,同样遭受到了美国的严厉抵制但是他们比较遗憾的是,在被美国搞掉以后,但也似乎没有站起来。早在8年前第1次被美国查出可能有大量的监听资料,可能有大量的违规和美国的主要对手伊朗之间关系暧昧之后就遭受到了非常严厉的处罚和禁售,这家当时在中国的手机制造商也算是独霸一方的公司在最近的发展又如何呢公司现阶段还存续吗现在又过得怎样呢,成为不少人心中的疑问。
 
对于中兴来讲毫无疑问那一次超过10亿以上美金的巨额处罚是这家公司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的手机也好通讯也好消失的最为主要的一个原因负债累累之下当初辛辛苦苦攒下的那点家业确实完全不够看,但是我们只知道基本上中心是美国一手而死的,但是拥有多少人知道中兴为何会被美国盯上,又为何会被美国玩死其实还跟自己的愚蠢和失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百度。
 
不过现在的中心似乎在国内的发展,但他们的财报来看依然非常的不错据悉,在过去的一整年,中心依然盈利超过20亿人民币不过当然很多人都知道这样的财报究竟是怎么来的,同时也对这家公司在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通讯市场还能持续多久,都持着悲观的态度和看法。


N
Nikhila

中兴自己作死的
R
Rohann

中兴确实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