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美国医疗水平依然世界遥遥领先,低估美国太愚蠢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一说一美国医疗水平依然世界遥遥领先,低估美国太愚蠢
 
每天至少超过10万的检测光从检测数字来看,这就不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可以跟美国进行相提并论的目前美国医院的救治出院人数也目前看起来占整个世界比例都遥遥领先,其实看得出来美国不管是医疗条件还是医护人员的水平,还是整体的工业水平,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高的医疗的相关设施,依然可以说是遥遥领先于世界但是为何这一次一听说美国还会显示出如此狼狈,在我看来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他们对这次新冠病毒太过于低估,没有重视。
 
有太多的理由可以相信,假如美国在2月初就可以将以前当作是主要的未来威胁,美国
经济的一系列活动的话,那么美国绝对不会发展到今天这个疫情有些失控的地步。当然了,我相信只要美国能集中力量开始针对一起,针对这次威胁美国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和正常生活的新版病毒的话,我相信短时间之内美国会非常轻松的便可以战胜这次一切,这应该不是什么让人感觉到多么大的问题。
 
还是那句话,现阶段我们不应该看到美国新闻病毒,感染人数多就对此冷嘲热讽同时也不应该过分的低估美国的医疗条件和水平其实大家都清楚,一旦美国真正的发力他的经济条件和医疗条件依然足可以支撑这些和那就决定了美国和意大利西班牙绝对不一样。


N
Nikhila

只要干就好
R
Rohann

确实不能低估美国啊
l
lsheng

全国才10万完全不值得吹嘘。中国大学生集体体检1万多学生一天就搞定,什么血压,X光,各种常规检查一天就搞定了,流水线作业,排队检查,同性之间完全没有隐私,但效率没的说。仅仅一个大学而已。其实有点用处,还真能找到一两个重病早期。到美国,每人自己定时间,约医生,效率至少降低100倍。这是为什么老美多花了这么多钱,
得到的医疗却好得有限的原因。
b
blackwinds

留记号存一下

a
antee

美国发达不假,纽约到现在还没真正挤兑医疗资源确实牛气
另外退休医护轻松搞出来几万
但是政府和政客尼玛真是太扯了
难怪有government is the problem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