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撤侨这件事,我到现在还是没想明白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感觉川普做事情就跟儿戏一样,他现在要求全国的或者是全球的美国人都要撤回到美国,但是你美国也没有进行什么防控啊,那你撤回去不一样是感染吗?实在是不太能理解,中国之所以没有撤侨,是因为知道自己的情况并不好,不想让侨胞回来也被传染,所以不会撤侨,美国这种撤侨方式是什么?不太能明白,我一开始以为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后来我发现根本不是这样,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应该储存侨胞的10例,等到时候美国真的完蛋了,那还有最起码不少的侨胞可以以后用来振兴祖国,这你都撤回去了,要是死就都死了,是这意思吗?

真心觉得川普这个想法不知道谁给他出的,反正这个想法差劲透了,简直就是所有他现在执行的政策里面最差的一条,而且他使用撤侨的方式还都是国家进行撤侨,本身钱就没多少钱,都被美联储印出来放在股市里了,你本来就没有什么成本,你还去用这种大范围的成本去撤销,而且这种撤销的方式也未必能拯救出你任何的国家的市场或者是人民的情况下,你还这么操作,我真的觉得川普可能脑子有点什么问题了。

不过就让他闹吧,闹到最后自己没有办法连任了,美国也被整塌下来,我记得张召忠老师说过一句话说川普是唯一一个把美国带到不是世界第一的总统,我也觉得深信不疑,这句话说的真的是真理,以前觉得他说的都是搞笑,现在觉得他说的是真话,这句话深深的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相信川普肯定能把所有人都给带到沟里去,以后美国第一的位置可能就要让给俄罗斯了,这么想想普京现在高兴坏了,这接下来可能加冕的第1
名而感到快乐。
x
xitataoop

哈哈哈哈哈别说你不懂了,川普自己也有可能不懂
p
pinkman

那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何必浪费那个脑子
P
PBSNPR

亚洲因为各国仿效中国隐瞒疫情,现在的第二波已经排山倒海来临。

美国公民应该回来了,窗口时机很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