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疫情期间医院人数多,为制造“大袭击”美国男子欲医装炸弹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知道疫情期间医院人数多,为制造“大袭击”美国男子欲医装炸弹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的疫情感染人数随着核酸世界的不断检测,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者被发现了出来目前已经突破10万,当然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美国还远远没有迎来所谓的疫情的拐点,现阶段还有不少的人都在预测未来一段时间美国还将迎来更大的爆发,现阶段还远远没有迎来美国以情感人说真正多的时候。
 
不过即便是这样,目前只说不少美国的医院也开始出现了人满为患的现象不少患者都已经出现了,想要在医院进行就诊变得非常困难于是乎面对这样的状况,一些趁着医院期间人满为患的这种现实想要搞出一些大动作的人,也开始跃跃欲试起来,据说最近在美国德州的一位男子就打算在当地制造一起大的恐慌和骚乱这名男子有着典型的反社会意识的同时也似乎格外的对于目前自己的生活状况不满,想要对社会进行报复。
 
而最近他更是直接打算在当地的医院进行一次炸弹袭击的时候被当地的警察和FBI联手
将其制服,据说当场男子就被击毙。不得不说,现阶段面对着各种各样的疫情的影响下,美国已经的确不管是警察也是相关的工作人员已经焦头烂额的情况下,如果一旦再次出现类似恐怖袭击案的话,那么不得不说美国最近这段时间真的是太难了。


A
Anjali

脑子有病吧
R
Rohann

思想挺好,就是技术不行
c
catch333

直接杀了吗?我去
C
Celtics2

纯粹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