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可怕的报复行动会随时爆发,有13个计划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苏莱曼尼遭美军袭击身亡后,美国与伊朗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张;伊朗
一再表示会对美军在中东采取复仇行动,伊朗高级官员也陆续发表了强硬声明。

17日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继续对美国发表强硬声明,他表示伊朗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压力。
“无论压力如何,伊朗永远不会进行谈判,我们永远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压力,我们不会在任何一个地点进行谈判。”鲁哈尼说。
“美国对伊朗的极端压力注定会失败,我们的敌人非常清楚他们的压力是无效的。而没有伊朗,波斯湾和中东敏感地区不可能实现稳定。”
目前,尽管美国制裁削弱了伊朗经济,但德黑兰一直拒绝就任何新核协议进行谈判;伊朗表示只有在美国恢复核协议并取消贸易制裁时才会谈判。

除了鲁哈尼总统的强硬言论,伊朗军队还被认为一直在研究如何击沉美国航母的大胆计划。

最近卫星图像显示,伊朗军队将准备演练一次攻击航母的战术。
这次演习旨在测试伊朗新型反舰导弹的性能,同时练习多种进攻战术来威胁对手。
根据美国情报分析,演练可能在2020年3月举行,伊朗军队已经将美国航母模型放置在
霍尔木兹海峡一个海军基地里面。
据报道,在2015年2月伊朗军队也进行了一次摧毁美国航母的演练。

伊朗模拟摧毁美国航空母舰的演习不仅显示了自己进攻策略,而且还完善了应对全面战争的战略。为此美国专家表示,由于德黑兰正在准备攻击航母的相关准备,目前在波斯湾的美国航母正受到严重威胁,美军应采取措施应对未来的困难局面。
长期以来伊朗知道在海军方面完全没有与美国海军相抗衡的实力,也无法获得先进的战斗机,因此反舰导弹的发展就成了重中之重。根据公开文件,伊朗海军装备有各种类型的反舰导弹6000多枚;此外,伊朗空军还拥有一些俄罗斯制造的Kh-31AD超音速反舰导
弹。
作战时,除了能从空中和地面多地发动攻击外,伊朗高速快艇还将携带反舰导弹抵近目标靠狼群战术展开密集攻击;虽然自身会付出惨重代价,但伊朗表示已经准备了13个复仇计划,必要时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来为苏莱曼尼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