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Yang的成功说明华人的选择是民主党

c
cliffmudd
楼主 (未名空间)

Andrew Yang的成功说明国华人的选择是民主党。 Andrew Yang就是美国华人的M.L.
King Jr. Yang在去年的美国华人大会上,他曾经设问,如果你想象一个华裔美国总统
候选人,你希望从议员、州长这样的方式逐级升上去?这个体系对于亚裔来说是机会同等的吗?这篇演说里,他提出了亚裔是沉睡的巨人,期待能够醒来发挥力量。

没有Dr M.L.King jr.,今天的美国华人只能在唐人街居住,子女只能在唐人街上学,
还哪里敢梦想美国华人今天的繁荣景象。今天的美国华人都该感谢民权运动,感谢黑人用命拼来的平权运动成果AA,没有 M.L. King jr. 今天你们的子女的工作前途就是中
国餐馆, 就是密西西比的摘棉花工作。Obama发扬光大了M.L. King 的遗志,给了华人移民一个美国梦,给了我们华人10年签证。没有 Barack Obama 给你们美国签证,你们今天还居住在中国的3线城市。

K
Kindle3

你就扯jb吧!

华人的传统是实干发财。民主党烂嘴巴根本么有合适的政策鼓励正常人发家。
c
cliffmudd

华人的传统是民族主义,谋求华人的利益. Andrew Yang 就是华人的民族英雄
【 在 Kindle3 (Kindle)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就扯jb吧!
: 华人的传统是实干发财。民主党烂嘴巴根本么有合适的政策鼓励正常人发家。

c
cz1206

但是现在Andrew Yang失败了,说明华人的选择不是民主党?

c
cliffmudd

现在 Andrew Yang 成功了. Who knew this guy Andrew Yang in 2018?
【 在 cz1206 (计算器) 的大作中提到: 】
: 但是现在Andrew Yang失败了,说明华人的选择不是民主党?

w
weiwang61

在欧洲,没有King 博士华人都住三线城市?
c
cliffmudd

Yes, 在欧洲,没有King 博士华人都住三线城市
【 在 weiwang61 (Ms.)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欧洲,没有King 博士华人都住三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