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新问题,会影响复飞进程?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波音737max来说,目前全球停飞半年多的时间还没完全的恢复,将问题还没解决,但是其他的一些问题是不断的在暴露出来。

最近就表示说这款飞机又发现了新的问题,因为通过波音内部的备忘录显示说一架飞机的燃料箱发现了一些异物的碎片,而且他们会构成潜在的威胁。

而在工业的一些术语之中,异物碎片主要是指生产过程中人工所留下来的一些琐碎的东西,比如说工具或者是一些金属桃花的,如果数量较多,那么就表明在生产的环节方面控制力不强,而且会导致其他的一些很严重的问题。

就比如在2019年美国的一架加油机,就因为这类的问题最后不得不暂停的对其进行接收工作,因为一旦上天这些可是威胁到飞行员来同时损失会很大。

所以此次波音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或许也会让人们对波音飞机进行全面的检查,这也会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工作,而且所产生的时间和损失也会更多。总体而言留给播音的时间也不会很多,因为现在2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播音打算在年终的时候怎么样也
要让这款飞机飞起来,只是到底能不能最终执行值得思考。
c
challengeguo

合适复飞不好说,但感觉发现的问题越来越微小, 已经不是飞机本身软件或硬件问题了

m
mimi5421

或许会的
q
quanquan1234

还不
h
huihui345

希望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