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德子赢了老将搬出美国不?三德子可要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

b
beijingren3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beijingren3 (),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如果三德子赢了老将搬出美国不?三德子可要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18 20:45:28 2020, 美东)

呀,哈哈
c
captain2

老床肯定赢,你先说你咋办,滚蛋吗
b
beijingren3

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叔都能接受

【 在 captain2 (神么营生像度假一样)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床肯定赢,你先说你咋办,滚蛋吗

h
houge

老桑赢了,你我都是先知,不是卖羊肉串的那种先知,是真正的先知。

因为老桑现在想的,包括他以后会想的,你我早都玩过真的了。

c
captain2


【 在 houge (猴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桑赢了,你我都是先知,不是卖羊肉串的那种先知,是真正的先知。
: 因为老桑现在想的,包括他以后会想的,你我早都玩过真的了。

熟食,所以说捧作弊的, 大都是智障和低端人口,一小撮真正的坏蛋蛋

h
houge

之所以来到美国,就是不想过社会主义的日子。
但不代表害怕社会主义,不能在社会主义存活。

真的老桑赢了,你我作为先知,清晰的知道历史的走向,昧的下良心去做弄潮儿,昧不下良心至少自保问题不大。

n
newrobot

三德子至少不会遣返老将,要是王副主席的老朋友迷你麦克上台,必先遣返一部分老将,至少郭文贵跑不了了。
g
g99992

三德子熬不到全国代表大会就心脏病挂了。
S
Slwm

那些说XXX赢了就搬离美国的都是极左民主党,目的是想绑架他们的脑残粉,但失败后
无一例外都没离开美国,自食其言,脸皮厚的无与伦比。你见过这么赌咒发誓的共和党吗?举一个例子看看。

【 在 beijingren3 ()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beijingren3 (),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如果三德子赢了老将搬出美国不?三德子可要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18 20:45:28 2020, 美东)
: 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