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塔利班和谈取得重大进展,阿富汗战争结束?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阿富汗战争已经陆陆续续的打了近20年的时间,对美国来说这场战争并没有给他带来好处,反而愈来愈深陷其中,因此美国在想办法如此何地推了出来,为此美国一事和塔利班进行了近一年多的谈判。

不过因为双方发生大大小小的战争谈判也是断断续续。最近有消息称或许塔利班战争会彻底的结束,目前美国和阿富汗之间的谈判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根据消息称,目前美国表示说未来或许会开始和塔利班签订相关的协议,而且此次也是非常的乐观,只是在撤军方面并不着急。此次的协议就是要求美国和塔利班进行7天的
测试,在此时间中停止任何的对抗行为和攻击的行为,如果双方遵守了相关的协定,那么就会正式的签署协议,还会进行长达10天的谈判,谈判主要是阿富汗政府人事和塔利班之间。

美国外交官表示说,此次谈判的进度从原则上来看已是达到了95%,因此在几周之后这
些方面就会更加的明确出来。
h
huihui345

还有一段时间
q
quanquan1234

还没有
m
mimi5421

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