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狂购反舰导弹,和哪国硬抗?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现在整体的目标已是开始不断的倾斜,像以前,美国希望在一些地缘政治方面有着有利的作用和影响,特别是美国在中东、中亚等这些地方,也是不断的布局,因此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影响力渗透到更多的国家。

随着中国和俄罗斯等崛起,美国的这种力量也开始转向大国的策略。最近美国的国防部就发表了二零二一财年的一个防务预算需求。计划在这一财年之中要购买多达850枚的
导弹,而且这些导弹只有一个功能,那就是直接寻找目标和摧毁的目标,简单而直接,目的也很明确,因此是非常疯狂的购买计划。

或许这也是美国为了遏制中国成长等方面的原因,因为在最近的十年,中国舰队方面的数量不断的增长,并在2035年的时候,中国海军的舰艇数量会达到420艘,此时,数量
也会超过美国,因此美军不得不大量的采购先进的导弹来遏制或者是对抗中国,不断汲增加的这样对数量。

其相关的武器采购预算相对于2016年来说已是增加了一大笔,可以看得出美国在这一方面也是非常的疯狂,甚至是为了达到目标,不断的在运用自己强大的经济实力布局。

h
huihui345

来来来
q
quanquan1234

美国都是缸精
m
mimi5421

来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