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记得那个美惨死的富豪吗?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就都忘记了
谁都不纠结了?
就这样了,人死了也不追,就追什么川普现在是军备是什么的,我看这个人才是川普的突破口呢,你们多想想多抓抓这种人我看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呢,要不谁都不知道真的是什么情况,一天天的一个头两个大的浪费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到额。到头是怎么操作的也是贼性。

当然我还是觉得富豪到现在的情况下还是老样子。
家里也没那么多事儿了吧,现在也算是保全了全家,但是牺牲了自己。这算是伟大吗?真心感觉这富豪要是现在留着指不定能说出什么惊人的东西呢。到头来现在成了替死鬼也不知道是为了谁待了命了。

不过美国人民好似不在意这些啊,还想少了个资本家是好事呢,到头回头坑的都是你们的时候我看你们怎么办,一天天的有点脑子没有,还在那起哄觉得自己好呢?你们早就不如你们以前说的那么好了,心里没数?

还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呢。这样时间长了你看谁是真的高高在上吧。搞明白自己是什么在说话。怕你们说话太快闪着舌头。
p
pinkman

早都忘记了。可不要提了
x
xitataoop

记得啊,但是他肯定是为了保守秘密死的,你能如何?
q
qin93

不懂这种了。可算了吧。忘记了又能如何?你提示大家什么意思?
i
idong360

这行文风格,要么是器人,要么是精神病。